在中國一直都有一個“有病”的現象,女人比男人更歧視女性,女人比男人對女性更加苛刻。/ 你周圍肯定有這種人,你說你想繼續讀研,她們的回答是:“你一個女生讀這么多書干嘛?”/ 你說你不想結婚,她們的回答是:“女人超過25歲,都開始急急忙忙開始嫁人了,別看現在很清高。”/ 你不努力,他們覺得你沒用;你努力,他們覺得你有病。 / △/ 哪怕已經功成名就,也會有一群直女癌來綁架你/ 最近謝娜懷孕的消息爆出,很多粉絲都表示歡呼。但其中也不乏這樣的聲音:“總算是懷孕了,就等生下來看是不是兒子了。”/ 小S嫁入豪門后,連生下三個女兒,一家人看上去過得安穩幸福,小S自己也說,婆家并沒有給她很多生兒子的壓力,對三個女兒一樣疼愛。/ 可是有人依然會在她微博下面酸:“可惜不是兒子哎!”而說出這些話的,是女生。/ 我們總是痛罵婆婆和老公重男輕女,很多時候,最重男輕女的卻是女性自己。/ 直女癌把自己束縛在三從四德的封建教條中,還一身匡扶正義的道德優越感,喜歡義正言辭地教訓別人。/ △/ 在近期播出的《說說而已》節目中,有網友問:“我是女生,家境殷實,工作待遇比較好,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。男朋友家境一般,沒有婚房,還在讀書,未來工作看不出前景。父母不太滿意他,但還是尊重我的決定。我身邊也不乏優秀的追求者,我很愛他,但真的有些害怕我們未知的未來。大家交往都不在意未來的嗎?安全感都是從哪來的?”/ 黃執中老師一針見血地指出了問題關鍵:“如果把性別調轉過來,換成是一個家境殷實,工作待遇較好的男生,遇到一個家境一般,還在讀書,還沒工作的女孩子。那你覺得,這個男生應該要害怕他們那未知的未來嗎?所以兩個人之間,男生有錢,兩人之間的未來,就叫做穩定、安全。但是女生有錢,兩人之間的未來,就叫做迷惘、未知。可見,這兩性之間,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偏見與局限,真的是太值得玩味了。”/ 我相信提問女生的想法絕非個例,畢竟那么多相似的新聞總會時不時地飄進我們耳朵:《得知男子家庭條件不好,女子分手不成報警》、《因嫌男方家境不夠好,新娘結婚當天突然出逃》、《女子談公務員家庭男友遭父母反對,逼她跟富男相親》……/ 從小到大,我們看到的聽到的,似乎都在向我們灌輸這樣的觀念:在一段感情或關系中,男人具備提供更好的物質條件的能力,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。如果沒有,或者即使條件和女方一樣,也是不可原諒甚至罪大惡極的。/ 從一出生,我們就被貼上了不同的性別標簽:男人負責賺錢養家,女人負責貌美如花。/ 即使在如今絕大部分女性都走進職場打拼的情況下,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依然是:男人應該具備比女人更強的經濟實力。/ 然而,一旦反過來,女人比男人還有錢,不僅很多男人接受不了,甚至有些女人也惶恐不安了。/ 這是因為,許多人從內心深處認為:男人理所應當比女人更有能力,女人不應該比男人做得更好。/ 所以,即使在當下,男女平等狀況已經獲得極大改善,仍然有很多女人把未來完全寄托在男人身上。/ 姑娘,你的安全感難道就是建立在男朋友的工資上的嗎?/ 人們對男女兩性的深刻偏見,是刻在骨子里的。/ 美國一位教授曾邀請1800多名文科和理科學者回答:在他們本人的研究領域取得成就需要哪些因素。/ 結果發現:在那些被研究人員認為天賦最重要的學科里,女性的人數較少。這些被認為適合天才的學科包括數學、物理、計算機和哲學。/ 相反,在分子生物學、神經系統科學和教育學領域,女研究員的數量很多。在這些學科里,人們認為勤奮比天賦更重要。社會的偏見是,男性比女性更有天賦。他們就像福爾摩斯一樣,有著特殊的才華,而成功的女性往往被描述為勤奮刻苦,而非天賦異稟。/ 是不是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?/ 伊利諾伊大學教授安德烈·肯皮安解釋說:“最有可能的是,女性(在某些領域的)人數少并非緣于男女智力上的真實差異,而緣于人們對這種差異的看法和假設。”/ 學者喬·漢德爾斯曼在2010年啟動了一項研究,她把兩份一模一樣的簡歷發給男教授和女教授,應聘者名字分別為“約翰”(男)和“珍妮佛”(女)。/ 120多名教授中一半人接到了“約翰”的簡歷,而另一半接到了“珍妮佛”的簡歷,并被要求給“約翰”或“珍妮佛”打分。結果令人震驚:除“可愛程度”外,在年齡、性別、研究方向、資歷等所有方面,“約翰”都比“珍妮佛”多得半分。/ 也就是說,所有年齡段的資深女教授都與男教授抱有同樣嚴重的性別偏見。△在歧視女性的陣營里,比直男癌更惡心的是直女癌波伏娃在《第二性》中有一個經典論斷:“女人不是天生的,而是被塑造成的。”/ 在中國,女孩子們從小就被灌輸這樣的觀念:/ “學習成績差不多就行了,反正女孩到高中就不如男孩了。”/ “女孩不要出去闖蕩,在家附近找個穩定工作吧。”/ 很多時候,女性在社會中的相對弱勢地位,就在這一遍又一遍的“提醒”中形成了。/ 在歧視女性的陣營里,并不全是“直男癌”。那些腦海中充滿性別偏見的女性,殺傷力甚至超過“直男癌”。/ 你肯定聽過這樣的言論:/ “那個女人長那么漂亮,還開好車,肯定是被人包養的。自己沒什么本事!”/ “前男友真是渣男,我浪費了這么多青春,還跟他睡了。好虧好難過。”/ “女人就該回歸家庭,相夫教子。你們這些人究竟怎么想的?破壞社會和諧。”/ “我是女生,所以這些粗活重活應該由你們男生來做。”/ “那個女人長得也還行怎么就不嫁人呢?人老珠黃可就嫁不出去了。我孩子都能打醬油了。真以為自己有什么本事還在職場上跟男人拼呢。”/ 承認另一些女人的優秀,對某些女人來說,可能比登天還難。/ 現實是,來自他人對男女兩性在社會關系中的偏見,已經讓女性喘不過氣來,而女性自身對獨立意識的主動放棄和對男性的依附,更讓人絕望。/ 在男女平等這條路上,最大的障礙也許不是男人,而是那些自棄的女人。/ 男人的傲慢與偏見會在時間中慢慢消解,但女人的自棄則近乎絕癥,無藥可救。△/ “在家靠父母養,出嫁靠丈夫養”的寄生心態,目前在女性群體中仍然有很大市場。/ 2013年,某婚戀網站聯合全國婦女在2400多名大學生中作了一份婚戀觀調查,有高達66.7/%的女大學生持“學得好、干得好不如嫁得好”的觀點,以“嫁一個有錢老公”為人生最大目標。/ 你一定見到過這樣的畫面:月薪兩千的女人可以堂而皇之的嫌棄自己月薪五千的丈夫“不上進”,而一旦自己想要什么,卻總是讓男人想辦法解決。/ 你要是問她,“那你怎么不努力?”她卻奇怪地看著你,“我是個女人哎!”/ 把男人當長期飯票的女人,你指望誰來尊重你呢?/ 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:/ 有一天在辦公室和女同事聊天,突然就聊到中國男女人口比例差上。/ 我說:“現在光棍多,還不是因為把女胎都墮了。”女同事說:“要不是女胎墮得多,現在女人在相親市場會那么吃香么?”/ “只要女人減少,形成女人難求的氛圍,我就更好找對象。”/ 這個同事出身農村,通過讀書,她第一次改變了命運,大學畢業后順利留在城市工作生活。/ 接著,她把結婚當成自己第二次改變命運的機會。/ 為此,她把工作掙來的錢全部投資在自己身上,裝扮得像富裕家庭的千金,目標只有一個——嫁給有錢人。/ 和她有同樣想法的女人并不在少數。/ 當女人們發現依附男人可以輕松地獲得物質上的便利,并且心甘情愿地沉溺于這種依附關系之后,所謂“男女平等”在她們口中早就變了滋味,真正的“平權”也就無從談起了。/ 婚姻是兩個獨立個體的結合,婚姻中的雙方不是依附關系,不是一方對另一方的吞噬,更不是另一方的消亡。/ 認為“婚姻中女人必然吃虧”,本質上仍是將自己擺在一個弱者的位置。抱著這種觀念,無論在哪都不會幸福。/ 網絡上有很多所謂“女權主義者”的論調。/ “結婚都要彩禮的,這是傳統!什么?房本上不寫我的名字?憑啥?我是你老婆!我沒出錢也得寫!”/ “吃個飯你一個男人怎么好意思AA?叫女人付錢還好意思叫男人?”/ 那些自棄的女人總是打著“男女平等”的幌子,實際上,她們要求的是處處“女士優先”的特權,是僅僅享受權利,而不承擔責任。/ 男女平等實際上意味著平權,平權就意味著平責,權利和義務永遠是對等的。/ △/ 女人的獨立,開始于經濟獨立,但絕不能停留在經濟獨立/ 很多人不知道,在主持《焦點訪談》的時候,敬一丹已40歲。/ 對于主持人來說,年輕是很大的優勢,相比其他人,敬一丹失去了這個優勢。/ 但她心中有一個做好主持人的夢想,連續兩次考北廣研究生都名落孫山后,她也曾懷疑自己。一個女人一把年紀還瞎折騰什么。可是最后還是放不下心中的這點執念,考了第三次,30歲,才讀上北京廣播學院的研究生。后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。如果當初敬一丹選擇相夫教子,就不會有主播臺上那個端莊知性,受人喜歡的敬大姐了。幾乎所有女孩兒都在自己的人生選擇十字路口糾結過,衡量過,放棄過,后悔過,但精神獨立的女人永遠是充滿底氣的。/ “哪怕你不會愛護我,不理解我,我也會好好愛護我自己,追求自己想要的。”女人人生的歸宿,只能是她自己。/ 在爭取平等的道路上,為別人而活的人生,都是假的人生。/ 而那些只會對別人指指點點的直女癌們,我堅決對你們破碎的三觀,say no!- END -

/  文︱張云在線? 看到在網絡上的一個熱帖:創業奮斗七年,有兩家批發檔口,一家天貓店和一家C店,生意看起來還是不錯的,但是背后卻背負了一堆的債務,每天都在虧損,今年的房租都要交不上了。 /  平時的酒肉朋友,在我身上也撈不到什么好處,所以都聯系不上了。和親人們也是無法開口借錢。今年30歲了還沒有結婚,我把青春都奉獻給了事業。失去了很多,包括親情、友情和愛情。現在的結果卻是一敗涂地,負債累累,目前已經游走在崩潰的邊緣;想自殘又怕痛,想自殺卻又沒有勇氣。 對于這種情況,我不能說什么。畢竟文字的描述,也僅僅是截取了故事中的一個片段而已。不想做過多的解讀,究竟在他身上發生了什么,才讓他淪落至此。但是憑他說話的切入點,就感覺不對。難道寫文章的目的就是為了博取一點同情嗎? /  為什么會失敗?為什么會眾叛親離?而為什么又有那么多人撈得盆滿缽滿呢?沒有看到大街上,豪車到處都是,美女開著保時捷滿街跑嗎?同樣都是兩個肩膀上抗一個腦袋,你缺哪樣了? /  好好的自我反思,才是最重要的。覺得無助就去尋找你要的答案,然后堅定地走下去,這才是一個男人應該具有的品質。先撇開感情層面不說,把自己從這份沮喪和杞人憂天的態度抽離出來。僅僅從事情發展的脈絡來看,我們一起解析這個話題: /  社會上,人與人扮演的色會角色是不一樣的。有的人是天生的狩獵者,而有的是天生的獵物。獵物的命運終究會被狩獵者干掉,要不然這個生態怎么會平衡呢? /  關鍵是,你想成為誰?你想成為狩獵者?還是想成為獵物。每個人看世界的角度,都好像是隔著窗戶看外面的世界一樣,那么此刻,我要做的就是帶你透過這扇窗戶來看我們的內心世界。 /  我將從四個維度,深刻解析最深層的原因。 /  一、程序化制定你的人設,打造強大的自我 /  1、自我審視,檢查弱點。一個人的成長,分為兩個內容。一個是對大腦進行信息輸入,另一個則是信息加工后的內容輸出。當你確定一個目標之后,制定一個計劃并且付諸行動,就有可能實現目標。 /  因此,每個人都要做充分的自我審視。多問自己一些問題,我的優勢是什么?我的劣勢是什么?以后要做什么樣的改進?而為了達成目標,我要在哪個方面的做出改變?你是否具有成功者的品質?你自律嗎?你有系統的思考方式嗎?你熱愛學習嗎?……,雖然講的都是最基本的要求,但是你想清楚這些問題,就可以更好地認識自己。 2、自我成長,刻意練習。有人說書讀得多,一個人的氣質就變好了,不可否認這就是事實。當你精讀《論語》,孔子就跟你一輩子。精讀《道德經》,老子跟你一輩子。領悟了古人的智慧,你也就變得看人看事非常通透、明白事理。你的心中也會更加的豁達。通人情而不焦慮,情商也提高了。 /  從細節中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潛質的,比如自律,每天是否早睡早起呢,有堅持閱讀的習慣嗎,堅持思考和寫讀書筆記了嗎。有沒有利用碎片化的時間來學習呢?有沒有把所有,為達成目標而收集的知識,進行研究和分析呢?因為這是提高一個人成長的過程。 3、判斷一個人。對于認知層面,我要說一個概念,假設你的大腦里有這樣一個非常空曠的世界存在:比如你需要尋找一個人,就會用到GPS定位,有的人用2顆衛星定位,那高手們都在用24顆衛星定位,但是因為你的技術與知識面比大多數人先進無數,我的大腦里有48顆衛星對這個人進行全程監控。那么是不是就你最強悍了呢?你自然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這就需要你平時不斷的學習與研究。打造你的48顆衛星。 /  當你大腦中的知識儲備足夠,然后經過現實的測試來得到一個反饋,會逐漸會形成自己的一套識別系統。你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論,可以用來評判一個人或者是一件事情。人與人的信息接收程度不同,所以這套評判系統是千差萬別的,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。 4、把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崗位。我曾經在一家互聯網公司任職。當時出現的一個最大的矛盾是:一位業績超凡的老員工,因為沒有拿到滿意的業務提成,向總經理提出意見。最后因為經理不批準,而導致這位員工離職。隨后有又另外一個員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也主動提出辭職了。離職之后他們居然都跑到競爭對手的公司去了,并且帶走了大量的客戶資源。沒有辦法,管理上的漏洞導致了這家公司出現了危機。 /  作為領導者最大的能力,就是統一價值觀、激勵團隊。把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崗位。然后讓員工發揮特長,竭盡全力地為公司工作。你要打造一個無懈可擊的系統,根據實際情況不斷修正這個框架。它不僅可以用來識別這個人的人品、還要分析其言語背后的真實想法、提前預測他的行為軌跡等等,盡量在把風險消滅在萌芽狀態。 以上的四個步驟是連貫的。并且是缺一不可,創業者沒有退路。你必須要比普通人更努力地學習,不斷彌補自身的不足。就好比武俠小說《倚天屠龍記》里面的一段故事:當"張無忌"遭遇劫難,跌落懸崖的之后,因禍得福,意外遇到一個機會練就一身真功夫,他才有能力打破障礙,沖出懸崖谷底。之后便是在光明頂一戰成名。 /  所以,沒有練好功夫之前,就不要輕易出山,否則會敗得很慘。萬一挫傷你的銳氣,甚至搞得你開始懷疑人生,就得不償失了。出飛刀之前,一定要隱藏鋒芒,不要輕易出鞘。一旦出鞘,必須命中。 /  那么,應如何實現我們的目標呢? 二、怎么做事? 1、看大勢。回顧我的創業歷史,是從2009年10月份起,我接到了人生中第一筆某寶的訂單。那時候我的店鋪,主營是賣男裝。平時喜歡穿好看的衣服,就憑著感覺去做了這個事情了。因為有設計專業的功底,因此對于產品的圖片要求近乎苛刻的。我每天工作15個小時,把產品描述頁面做的很出色。所以轉化率也是非常高的。 /  那個年代,淘寶行業剛剛起步不久,只要你花一點點時間把產品發布上去,不需要做推廣就會有生意自動上門,而且銷量只會越來越好。 /  當時周圍的人對于網上賣貨都很少有聽說過的。剛開始創業那一陣子,家人反對、親戚朋友們都反對,說這個事情不靠譜。我一個人呆在房間里工作,幾乎都是點餐叫外賣的度過的,生意太忙了,幾乎都不出門,地上堆滿了快餐盒。條件非常艱苦,創業是我唯一的出路,我只能堅持下去。既然認定這一波趨勢,我只需要認真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。別人的意見不是那么的重要。因為跟他們說了,也沒有人聽得懂。 后來真的做起來了。而且做得越來越好,當我的同學月入三千的時候,我已經月入一萬了…… /  有時候我們決定做一件事情,就會聽到外界各種各樣的聲音。有人會說,在網上和別人都沒有見過,你敢做生意小心被人騙了。不去找工作,整天呆家里干什么,一個男人這樣成什么樣子。我甚至還聽到過比這個更無語的……比如:趕緊找個老婆成家立業,做事情就會有責任心了。 /  在你下手干事業之前,一定要用宏觀的角度,審視整個大環境,就是通常所說的“研究”;我們需要認真聽一聽這個時代的聲音,看一看這個時代的焦點。現在是2018年,流行趨勢是什么?未來哪個領域有更高的發展前景? /  如果要做準確的判斷就需要認真學習,多思考,多看看同行是怎么做的。一旦你看好這個項目,就是要鎖定,然后堅持不懈地去執行,堅持一年、十年甚至是一輩子。你要做長遠的打算的。用心經營,就像養育自己的孩子一樣。 /  不管結果怎么樣,先做了再說。未來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夠把這種信仰,這種不斷自我激勵,自我超越的精神傳遞給您,讓你變得更強,讓你的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。 /  2、計劃定制。有的伙伴告訴我,一般晚上睡覺之前,想法還是很多的。想想未來很多領域都有機會,要干的事情還是很多的。但是第二天早上醒來,那種激情就消失了,已經忘記了昨天暗自下定的決心。然后又按照平時的生活路徑:穿衣、洗臉、刷牙,然后上班。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多難,其實真的是挺難的。 /  大部分人都是這種生活路徑,這是相當可怕的。有沒有回頭來想一想:昨天好像也是這么過的,今天還是地這么過,那明天呢?當然還是這么過吧!生活好無趣、好無聊、好郁悶、還無奈也好沮喪。該怎么辦呢?哪里出了問題呢? 不知不覺就一晃就一年,365天眼睜睜就這么過去了。結果呢?至今也沒有看到什么結果。記憶中也想不起,特別讓人值得回味的事情,一年活成了一天。 /  想到這里,頓時我感覺細思極恐了。就好像是活在套子里的人,對于未來沒有更多的可能、也沒有更多的驚喜了嗎?怎么過好每一天,才會有意義呢? /  光有想法可不行,任何時候,當靈感來了就要把它寫下來,不要懶惰。決定真的的要做了,就把它寫成計劃,然后分解成不同的階段,分配到每一天任務。我們必須要做一份有彈性的計劃:低級的、中級的和高級的,執行時候可進可退。 /  3、執行力。要把一件事情輔付諸行動,秘訣在于:把計劃分解后,融入我們生活習慣。不要求你一次做很多的任務,只要求你每天堅持即可。每天的這個時候,你會知道,該干什么了。 / 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,比如我對于自己健身計劃的制定: 第一周:40個俯臥撐 第二周:60個俯臥撐 第三周:80個俯臥撐 /  如果不適應了,那么就退回到60個俯臥撐,再堅持一周,等適應之后再次挑戰80個俯臥撐。然后每天堅持,慢慢地適應。 …… 你會發現,這很容易,而且你還可以做得更好。萬一哪天沒有時間而耽誤了,你還可以退回到上一個級別重新開始訓練。 /  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。我們把任務分解成不同的階段,然后分段去執行。假如能做到高級目標,就全力以赴,比如今年預期盈利1000W,中級目標800W,低級目標600W。。做實現不了,就退回到前一步,等適應之后再繼續沖刺高級目標。 任務執行一定是要責任到人,賞罰分明,嚴格地把控績效考核。游戲規則,制定了就不能輕易修改。 /  三、利益分配原則與隱藏的投資學原理 /  1、好的利益分配規則是什么? /  記得一次,我閱讀過一片文章。寫的內容是香港某地產大亨。從白手起家到上億資產。他有自己的一套利益分配機制,在業內信用良好,很多大佬都愿意跟他合作,促使他生意越做越大。 /  他的家訓概括起來就是一句話:做項目,如果可以拿到十層的利潤,他只拿其中的三層。把大部分的錢分給有功勞的人。就憑著這一招他獲得了巨大的成功。 /  故事雖然簡短,但是話糙理不糙,天下就是分出來的。作為老板一定要學會合理地分配利潤,你把這一招練到極致,把錢分出去,人才,才可以留得住。從本質上來說,這是一種投資,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。 /  把錢投資在有能力的人身上,當新的機遇來臨,要用人的時候,他們就會全力以赴地工作。在你制定規則后,必須提前公開,比如十層的利潤,只拿三層,公共開支一層,員工分配六層。。或者也可以把公司的辦公房場地的出租費用、甚至是水電的費用,平均掛鉤到每一位銷售人員業績上面。從每個月的工資里扣除,責任到人。 2、隱藏的投資學原理 /  建立人與人的關系,或者人與事業的關系,必須先有付出,才會有回報。回報不一定會馬上兌現,但是在將來的某一天一定會有結果。 /  比如,我們在說的最簡單的道理是: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;只有先播種子,精心培育。中間還要施肥、灌溉、除草、除蟲,莊稼才能長得更好。等到來年,收成也會更好。我們不能急于一時。如果前期不愿意付出時間與精力,那就沒有以后的收成。 又比如捕魚的時候,場地選擇很重要:選擇在魚塘、小溪、江河湖泊還是大海。對應的回報時間是:一天、一個月、一年、十年還是一輩子。如果你在小溪里捕魚或者釣魚,很快就能獲得回報、效率很高。缺點就是魚的種類很少,而且數量有限,最多只能釣一個月。 大海里捕魚,就沒有那么的容易了。能不能捕到魚,未來也是前途未卜。一旦捕到了,就比小溪里捕到的魚,要多得多,價值也更大。因為在小溪里是根本捕不到"澳洲龍蝦、深海鱈魚"的。 / 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捕魚高手并不容易,在大海里捕魚,不僅要學會應對變幻莫測的天氣、適應暴風驟雨地打擊,還要抵抗巨大的精神壓力。而且獲得回報的周期會很長,甚至是幾代人的努力。那些沒有勇氣堅持的人都會提前被淘汰,剩下的成功者也只是少數的。 /  員工與老板的區別在于眼光,員工只注重眼前的回報,希望獲得及時反饋,今天賺100元很高興,這個月領3000元工資,很得意。而領導者更具有前瞻性的眼光,更注重長期的投資回報,更看重未來十年、二十年的收益;并且提前戰略布局。等待時機成熟后,開始收割韭菜。 /  急功近利!越是想看重這種及時想獲得回報的人,成功的概率就越小,只能用有限的時間換取一點有限的金錢。 /  四、為什么會眾叛親離,無非兩個原因 1、貪心了,你想盡一切辦法掠奪更多的資源,卻不愿意付出 投資與回報,是循環往復的過程。不管把投資到項目上,還是投資到人上。只有勇敢地下注,把錢花出去,才有會有產生更多的回報的可能。在資本家眼里,錢只是一種資源,一種工具。有錢才能團結一幫人做事。如果好處被你一個人獨吞,那就沒有人愿意和你一起共事了。畢竟大家跟著你工作,都要吃飯的! /  你都不愿意把利益分出去,也不愿意拿出一部分資源,當種子來進行投資,培養團隊。未來的路只會越走越窄。只會失去更多的發展機會。 /  2、不爽了,價值觀不認同的員工可以直接開除。 /  你要不停地招聘人才,面試人才,篩選人才。一年四季都不能停。直到找到最合適的人為止,清除掉團隊里的垃圾后,留下的金子才會發光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遠見桃園哪裡訂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台北哪裡訂2020年Forbes南投哪裡訂
2020年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美國富比士雜誌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遠見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 的英文文章閱讀時要想中文嗎? 富比士雜誌訂閱優惠? 美國商業週刊桃園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富比士雜誌,文章要不要背?訂閱送兩用蒸汽電熨斗? National Geographic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遠見雜誌內容,小學生、國中生、高中生、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邊優惠比較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